葛蘭 - 說不出的快活 電影《野玫瑰之戀》Ja Jambo [GeLan / Grace Chang] 原名張玉芳 , 1933年生於上海﹐英文名Grace ﹐翻譯過來便成為中文藝名“花蓮民宿 葛蘭” ﹐幼時已深具音樂天份﹐其後遷居香港﹐中三那年投考電影公司﹐並以最高分數被取錄。  葛蘭拍電影之餘﹐隨名師學習表演藝術及西洋聲樂酒店工作﹐她也能說得一口流利英語﹐故1954年﹐從2000多人中被錄取與荷李活(好萊塢)影帝 Clark Gable (奇勒基寶) 在香港拍攝電影Solider Of Fortune (江湖客)。禮服  1955年加盟國際電影公司﹐此後十年拍攝了“曼波女郎” ﹐野玫瑰之戀﹐空中小姐等多套經典之作。  1957年簽約百代(EMI)唱片公司。買屋  1959年更應美國NBC電視台之邀﹐前往演出女歌星Dinah Shore的電視節目﹐為首位在美國電視台表演的第一位中國女演員。  1961年住商房屋Capitol唱片公司﹐更精選了11支首本名曲﹐於美國發行"Hong Kong's Grace Chang : The Nightingale of the Orient"專輯。同年與富商高福全結婚﹐房地產直到1964年才息影。 說不出的快活 作詞:李雋青 作曲:服部良一 編曲:王繼康Jajambo !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婚禮顧問我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你可不必問我 這麼高興 這麼得意 這麼快活到底為什麼 就是你來問我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會 老實對你說Ja-Ja-Jam bo 西裝外套Ja-Ja-Jam bo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 Ja-Jam bo一定要我說 也不過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 Ja-Jam Bo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唆 Ja-Jam 買屋網Bo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 Ja-Ja-Jam bo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唆 Ja-Ja-Jam Bo口白: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 景觀設計身體飛上天 沒有了魂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20hcdc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